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房管服务中心:减免租金五百多万元

发布时间:2023-01-13 16: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据悉,市房管服务中心始终牢固树牢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稳企惠民,积极落实公房租金减免措施,扎实细致做好租金减免工作,实实在在帮助相关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2022年,市房管服务中心在做好疫情精准防控的同时,认真对照国家助企纾困、稳企惠民的相关政策,根据非住宅公房承租人的实际影响状况,坚持持续发力,不断加大对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的扶持力度。年内,先后三次实施了租金减免,累计减免租金535.25万元,涉及公房 137处(户)。

  全力落实好租金减免政策,不仅是市房管服务中心助力承租公房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抵御疫情影响的具体举措,也是市房管服务中心聚焦惠民为民,聚合民情民意,用心用情服务,切实将国家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到位的真实写照。(市房管服务中心 谢敏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