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局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2022年12月无纸化考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12 14: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无锡市建设领域从业人员无纸化试202212月场次近期将在江苏省建筑业监管信息平台(2.0系统)发布,供广大考生选择,请相关单位、个人及时登录系统,自主选择合适场次。

 二、请各有关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认真组织本单位报考人做好备考工作,合理安排时间,保证选定考场的参考人员准时参加考试。参考人员要诚信报考,认真学习准备,按时参加考试。入场考试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并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对于多次无故缺考的,我局视情将予以限制报名等措施。

  三、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及时注册“灵锡APP”,在考试前48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进入考点时,请自觉遵守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通行验证,主动出示“门铃码”,提供48小时内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自高风险地区、管控区域及封控区域的人员,处于健康监测期的人员,“门铃码”有红色警示、健康码为红黄码、无法出具有效核酸检测证明、现场体温测量异常(>37.3°)或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人员,一律暂缓考试。

  四、如遇不可抗力因素,需暂缓或停止考试,我局将另行发布公告。

特此公告!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1212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