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住房保障

全市建设工程领域根治欠薪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09: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22-00296
发文日期
2022-12-01
公开日期
2022-12-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城市,建设,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全市建设工程领域根治欠薪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129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全市建设工程领域根治欠薪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各市(县)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分管负责人、市建管服务中心与局建筑市场监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朱烨昕参会并讲话。

  在对各板块前阶段推进建设工程领域根治欠薪百日攻坚行动工作给予肯定后,朱烨昕要求:一是要“捞干见底”,全面排查风险隐患。要对全市在建项目进行逐一检查,摸清底数,确保百日攻坚行动顺利推进。二是要突出重点,切实掌握欠薪情况。要聚焦工作重点,强化分级分类管理,重点欠薪隐患项目“一案一策”,确保及时妥善化解。三是要强化联动,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要加强与人社、信访等部门联动,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把控风险预警、案件处置、矛盾化解等各环节,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四是要加强惩戒,严肃处理欠薪行为。对拖欠农民工工资且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的企业要列为重点监管对象,依法依规采取行政性约束、惩戒和熔断措施,进一步营造“不想欠、不敢欠”的风气。

  会议通报了全国根治欠薪线索反映平台工程建设领域接收情况,解读了建设工程领域根治欠薪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各市(县)区住建部门分管负责人就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做交流发言。(供稿人 戴一昂)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