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党建园地

市建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30 16: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建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市档案史志馆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档案史志馆共设两个展厅,分别为“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及“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主题展。

      “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围绕“伟大建党精神”主题,以46个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为主线,通过翔实的文字说明、丰富的图片资料和生动的视频元素展示了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大家通过一块块展板回溯伟大建党精神形成壮大的轨迹,对其丰富内涵及时代价值有了更全面的理解。

      “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主题展以时间为纲,分为“建立中共无锡组织,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在无锡伟大胜利”、“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无锡的伟大实践”、“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4个部分。一张张照片、一幅幅手稿、一件件实物让大家重温了无锡市的历史、党史和社会发展变迁,大家不时驻足仔细观看,细细品读、交流感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更是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 

 

拟稿:杨莉
审核:浦玲亚
发布:邱燕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