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既有建筑安全整治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9 09: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依托市建设工程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既有建筑安全整治专项工作会议,推动《江苏省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无锡市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以及“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三管三必须”等相关要求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要协调好、解决好辖区内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问题;二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合力,要明确责任分工、明确落实责任人员、明确完成时限,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要求,层层把控各环节,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不断推进我市既有建筑安全整治工作有序有效落实;三要进一步强化系统性、差异化整治思维,要坚持全域谋划、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真抓实干,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在听取各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发言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对推进既有建筑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我市明年的既有建筑安全整治工作提出了新部署、新要求。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质安处负责人葛琪、村镇处副处长顾小江、市建管服务中心副主任徐燕桥,以及各区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建管服务中心  江斌)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