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公布2022年度无锡市“太湖杯”优质工程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3 13: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22-00297
发文日期
2022-11-21
公开日期
2022-11-23
文件编号
锡建质安〔2022〕41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城市, 建设, 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公布2022年度无锡市“太湖杯”优质工程名单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市(县)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建设工程管理和服务中心,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创优管理工作的通知》(锡建质安〔2021〕19号)和《关于开展2022年无锡市“太湖杯”优质工程奖评选工作的通知》(锡建质安〔2022〕22号)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无锡市“太湖杯”优质工程评选活动。经企业申报、现场检查、资料审核、评委会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后,评定无锡数字动漫创业服务中心二期等108个房建类项目,无锡市人民检察院业务大楼改造项目智能化、信息化工程二标段等8个安装类项目,太湖新城XDG-2013-9号地块幕墙工程等14个装饰、幕墙类项目,无锡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07标土建工程等10个轨道交通工程项目为2022年度无锡市“太湖杯”优质工程。

  希望各市(县)区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努力提高建设工程质量水平,充分发挥优质工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市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22年度无锡市优质工程奖“太湖杯”获奖项目名单.xlsx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1月21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