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抓铁有痕 去危就安

发布时间:2022-11-23 22: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建管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台账资料专项督查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在建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夯实安全基础,根据《关于立即开展全市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台账专项检查自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市建设工程管理服务中心会同市建管中心对在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台账资料专项督查。

  着眼安全生产资料的规范性问题,督察组重点检查各项目安全生产资料台账制作是否准确、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责任制是否健全,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是否建立、是否落实,以及安全专项方案特别是(超)危大工程专项方案编制及安全技术交底台账、人员管理台账、设备管理台账、应急管理台账、检查整改台账等资料是否完善等。

  着眼安全生产资料的合理性问题,要求机械设备资料要真实,现场监理旁站监督记录、机械设备进场四方验收记录、危大工程监督检查记录等要完善,且能反映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的实际情况,做到安全生产资料按时填报、专人记录。督查还要求各建设主体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杜绝不规范、不准确、不合理现象,以抓铁有痕的扎实作风,为在建工程施工奠定安全基础。(市建管服务中心  姚俭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