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现场推进助力重点项目跑出“加速度”

时间:2022-11-21 15:25 来源:

   

        市审图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更好服务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11月10日下午,市审图中心应邀参加新吴区行政审批局组织的“投资建设会客厅”活动,提供现场技术服务。

        会上,中心各专业专家以问题为导向,详细听取了华虹半导体等8个“拿地即开工”项目建设情况,细致询问企业诉求和困难,为每个项目逐一把脉,对项目在建筑消防、三板设计、绿色建筑、海绵城市、充电桩设置、太阳能利用等方面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全面解答,打通设计中的难点和堵点,提供进一步优化设计的意见和建议,避免后续可能出现的风险,同时与新吴区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规划分局相关同志一起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工程审批效率出谋划策,倒逼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近年来,中心为更好服务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主动靠前服务,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流程,深入各区建设一线,跟进服务,进一步提高社会对审图工作的满意度,持续擦亮“技术服务先锋队”品牌,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