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房屋征收

省住建厅调研我市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8 22: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22-00267
发文日期
2022-11-18
公开日期
2022-11-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城市,建设,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省住建厅调研我市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工作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1月17日,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四级调研员马成一行到我市调研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房屋回迁难、办证难问题。

  省住建厅调研组到梁溪区调研时,梁溪区征收办负责人详细汇报辖区内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房屋回迁、交房及办证相关工作,重点围绕解决问题钝化矛盾的现实做法作情况介绍。随后,调研组一行赴相关项目点位现场开展现场踏勘。

  省住建厅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梁溪区在解决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回迁、交房和办证问题中作出的诸多努力。马成表示,省住建厅对房屋征收补偿安置交房难、办证难的问题高度重视,特意安排多个城市调研了解相关情况。马成要求,无锡市各级征收条线要切实站稳群众立场,在政策允许范围内为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多想办法、多做创新,最大程度保障被征收群众合法权益,树立起房屋征收服务人民需要、服务城市发展的良好形象。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先光,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市征收办)主任曹振新等陪同调研。(市房管服务中心  李洋)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