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房管服务中心举办新时期群众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02 16: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市房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的能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近日,市房管服务中心邀请梁溪区信访局副局长黄海晶作《正确认识新时期群众工作的特点》专题业务培训。市房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45人参加培训。

    黄海晶围绕做好民生诉求办理、基层社会治理等群众工作,结合案例剖析进行了系统、深入讲解,并就如何进一步解决好涉及房屋管理服务各项民生诉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培训将为市房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今后能更好地做好群众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信访工作是联系群众的“连心桥”,通过学习培训,使市房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解决好群众关切的“小事”,不但要用心用情,还要讲究方式方法,更要练好“内功”。只有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才能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才能立足本职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出应有贡献。(市房管服务中心 陈蓓)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