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苏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无锡考区)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01 16: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9日,江苏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无锡考区)圆满结束。无锡市共设置2个考点,122个考场,有20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考试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市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协助实施,并得到了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人社局以及无锡汽车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和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的大力支持。

  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顺利实施,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分管领导高度重视、靠前指挥,对照省住建厅关于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务工作要求,责成牵头处室会同市卫健委反复研究,制定了《2022年无锡市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实施方案》,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备案批准后实施。考前两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就向考生发布疫情防控提醒,并通过局官站、微信公众号以及电话、短信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解答考试疫情防控政策与参加考试的相关要求等。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严格按照既定部署,分工合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精心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广大考生营造了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据考生反映,考点考务组织井然有序、疫情防控规范到位、考试服务暖心贴心、考场考风考纪良好。(局建筑市场监管处 胡辉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