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加强企业非建筑工程及非市政公用工程类施工业绩补录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7 16: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22-00254
发文日期
2022-10-27
公开日期
2022-10-27
文件编号
锡建建市〔2022〕31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城市, 建设, 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加强企业非建筑工程及非市政公用工程类施工业绩补录管理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市(县)、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经开区建设局,市建管服务中心,各有关单位:

  为减轻企业负担,加快企业非建筑工程及非市政公用工程(以下简称行业外工程)施工业绩信息补录工作进度,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业绩管理工作的通知》(苏建函建管〔2021〕412号)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建立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业绩指标库有关工作的通知》(苏建函建管〔2022〕352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企业应在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以下简称省一体化平台)上传下述资料并细化指标,将原件提交至市(县)、区级建设主管部门复核。

  1、行业外工程施工业绩真实性承诺书。(详见附件1)

  2、项目所在地设区市行业主管部门确认的《行业外工程施工业绩确认函》。(详见附件2)

  3、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施工许可证、竣工验收报告、主要竣工图纸等相关证明材料。

  二、市内行业外工程由项目所在市(县)、区建设主管部门核对真实性后,在省一体化平台中进行确认,市级项目由市建管服务中心核对真实性并在省一体化平台中进行确认;省外行业外工程由企业注册所在市(县)、区建设主管部门核对真实性后,在省一体化平台中进行确认。确认后的业绩,将通过省一体化平台向社会公示。(联系方式见附件3)

  三、省内市外行业外工程的确认工作按照《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业绩管理工作的通知》(苏建函建管〔2021〕412号)执行。

 

  附件1.行业外工程施工业绩真实性承诺书.docx

  附件2.行业外工程施工业绩确认函.docx

  附件3.行业外工程施工业绩补录联系方式.xlsx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0月27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