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审图中心全心全意助力重大项目“加速跑”

发布时间:2022-10-19 09: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放心,肯定不会耽误开工日期!”近日,市审图中心仅用三个工作日就为无锡力神新能源产业项目完成施工图审查,为项目建设争取了宝贵时间。

  无锡力神新能源产业项目为2022年省、市重大项目,计划投资112亿元,用地面积800亩,建成后将有助于无锡成为苏南地区新能源产业生态圈的重要一环。市审图中心在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后,迅速成立专班,主动与锡山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和行政审批局沟通,确定项目节点时间,为保证项目能如期开工建设,市审图中心的专班专家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投入审图工作。由于设计方为外地设计院,对江苏绿色建筑设计标准深度不够熟悉,审查专家为解决项目绿色建筑方面的设计问题,就主动与设计人员点对点沟通,讨论至深夜,经过项目专班加班奋战、通力合作,如期发放了审图合格证,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市审图中心始终牢固树立“服务为王、效率至上”理念,紧紧围绕重大项目建设要求,不断跟进创新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重大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助力重大项目落地建设,不仅为无锡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也用实际行动呈现了喜迎二十大、工作再加码的工作姿态。(市审图中心:吴华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