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局公告公示

“无锡市建筑业实名制和分账制管理平台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比价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9 16: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需求,拟对“无锡市建筑业实名制和分账制管理平台”开展等级保护测评。为确保服务质量,特实行方案比价,现诚邀合格供应商参加比价。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无锡市建筑业实名制和分账制管理平台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

  项目预算:8万元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由本单位组织评审小组对供应商资格进行审查,以下所列资格要求全部满足才能通过资格审查。

  (一)供应商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为法人或组织: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响应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谈判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响应。

  (三)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 “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四)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比价。

  (五)供应商需具有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

  三、比价文件获取时间和方式

  本项目比价文件可在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js.wuxi.gov.cn)公告公示栏目下载。

  比价文件获取时间及期限:本公告发布日(含)起至2022年10月9日17:00。

  四、应答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

  若贵单位接受本项目比价邀请,请按照要求制作比价应答文件正副本各1份密封后递交至本项目联系人参加比价。

  应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0日下午1:00

  地点:观山路市民中心8号楼741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熠  联系电话:0510-81822755

  比价文件下载:无锡市建筑业实名制和分账制管理平台等保测评比价文件.docx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29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