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组织第31次廉租房配租

发布时间:2022-09-09 17: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解决廉租房轮候家庭住房困难, 9月7日,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第31次市本级廉租房配租活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孙晓鹏带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本次配租活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孙晓鹏对廉租房家庭提出要求和期望,要求他们在享受党和政府提供住房保障的同时,要积极履行年审及缴纳租金义务,服从社区及物业管理;期望他们积极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共同营造和谐小区。

  本次配租活动为第109—111批次35户廉租房实物配租对象筹集了47套房源,这些房源主要在毛湾家园新建小区。为扩大选择面,市房管中心还在瑞星家园、惠景家园等次新小区筹集了一些收回后经整修过的房源供大家选择,这些小区周边配套更加成熟,交通便利,受到了保障家庭的欢迎。本次配租采用抽签形式确定选房顺序,同时在配租前后,中心将配租房源及配租结果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网站上进行公示,确保整个选房过程公开、公平、公正,让选房全过程在阳光下进行。

  廉租房主要面向城镇低收入无房家庭,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承担市本级公廉租房租赁管理工作。今年,中心克服疫情及高温持续时间长困难,积极调整配租节奏,变一次多户为多次少户,加大配租频次,减少公廉租房实物配租家庭轮候时间,通过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轮候家庭的幸福指数。今年以来,中心已组织八次配租活动,为307户轮候家庭解决了住房困难,由于前期准备充分,活动现场均能平稳、有序地进行。(市房管服务中心 庞佳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