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局公告公示

无锡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江苏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目标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9 16: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有关企业:

  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 2022 年度江苏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目标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市2022年度江苏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目标项目申报工作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材料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 年9月25日结束,逾期不予补报。

  二、项目申报条件

  (一)2021年7月1日后新开工,技术复杂、质量标准要求高且位于无锡地区(含江阴、宜兴)范围内,取得施工许可证的建设工程。没有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项目一律严禁申报。

  (二)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未被省级或以上部门通报批评。

  (三)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应用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17版)”六项以上、江苏省“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18 版)”两项以上,以及企业根据工程特点采用的若干其他新技术的工程;

  2.应用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17 版)”或江苏省“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18 版)”某一项(子项)新技术,以及企业根据工程特点采用的若干其他新技术的工程,且水平达到国内领先。

  (四)推广应用新技术工作中,能结合工程特点,组织技术攻关和技术创新;

  (五)三年内完成申报全部新技术内容。

  三、申报流程

  企业通过江苏政务服务网-住建厅旗舰店“项目管理”栏目中的“优质工程、工法、新技术”系统申报并上传材料,其中申报书下载打印盖章后需扫描原件上传(无需到我局盖章)。申报材料经初审合格后推荐上报。

  四、其他要求

  (一)上传的申报材料内容、格式需符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 2022 年度江苏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目标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建函质安〔2022〕403号)要求;

  (二)新技术应用内容相似的工程项目,同一企业原则上只能申报一个,新技术应用过程中有所创新的除外;

      (三)申报企业必须对所申报的内容真实性做出诚信承诺。如有违反诚信承诺的情况,一经核实,严肃查处。

  联系人:邵晓文        联系电话:81822741

  附件:《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 2022 年度江苏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目标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建函质安〔2022〕403号)

           苏建函质安(2022)403号.pdf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月29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