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建管服务中心:“网安2022”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20 09: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市建管服务中心始终注重把网络安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责成相关业务科室适时组织单位信息系统所有运维单位、政务云服务商等有关网络安全技术人员不定期召开“网安2022”网络安全保障专项行动推进会,不断把网络安全工作往实里抓。

  市建管服务中心注重将学习网络安全政策法规与关注网络安全态势结合起来,将剖析网络安全典型违法案例与健全网络安全应急响应机制结合起来,将传达部署市网信办《关于组织实施无锡“网安2022”网络安全保障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与对照《2022年度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络安全专项行动重点自查清单》逐项排查整改结合起来,注重提升网络安全运维报告和相关管理工作制度的实效性和严肃性。

  市建管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各责任部门和运维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落实落细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扎实推进网络安全软硬件防护工作,切实保障中心网络安全工作,确保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建管服务中心  徐正)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