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组织参加省建筑信息模型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2-08-15 10: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9日至10日,2022年江苏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中建科工杯”建筑信息模型决赛暨全国职工数字化应用技术大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江苏选拔赛在南京举行。本次大赛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来自全省各地企业、院校61支代表队的150余名选手同场竞技。

  6月下旬,由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节能与设计处牵头组织,无锡市勘察设计协会与无锡市土木建筑工程学会BIM专业委员会承办了2022年江苏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无锡市选拔赛,最终选出5名选手代表无锡市职工组参加本次江苏省决赛。此外,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无锡汽车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宜兴分院各派出2组队伍代表无锡市学生组参赛。

  本次大赛设置了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个环节,内容紧扣建设行业转型升级与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发展背景下的人才需求,展示了我市建设行业在BIM技术教育和技能培训中,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以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的成果。

   

   

  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大批掌握新技术、新技能的高素质人才。通过此类竞赛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推动作用,不断提高我市BIM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和应用能力,为行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建筑节能与设计处 )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