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夏送清凉”到一线

发布时间:2022-08-10 09: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我市被持续的高温潮热笼罩,高温预警不断,气温节节攀升。无锡国际会议中心项目的工作人员为如期推进项目建设而挥洒汗水、辛勤工作,市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朱秋良一行以“夏送清凉”到一线活动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真情关爱。

  朱秋良表示:滚滚热浪没有挡住建设者们的奋斗步伐,我们通过开展“夏送清凉”到一线活动,期望大家能在炎炎夏日可以感受到一丝清凉。项目部要切实强化以人为本理念,坚持把安全放在首位,因时因地做好高温时节各项保障工作,把科学施工制度执行到位、把防暑降温措施落实到位、把关心关爱举措覆盖到位,确保高温季节员工的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项目安全总监、工会主席刘恒林表示:项目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建管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要求。一是项目实行“抓两头、歇中间”的避高温措施,适当调整作业、休息时间,合理安排工序和工程量,结合工作环境和岗位实际,因地制宜进行防暑降温,足量准备绿豆汤、凉茶、盐汽水、防暑降温药品等,重视抓好职工食堂的食品卫生安全;二是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管理措施,强化应急值守,特别是要做好防台防汛工作,提前落实台风、强降雨灾害防御和应急物资储备等抢险救急准备工作,做到物资储备到位、人员配备到位;三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将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落实到位。(市建管服务中心  蒋佳咏  邓志凯)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