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工作动态】关于层转住建部、省住建厅海绵城市建设相关文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9 16: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海绵办各成员单位: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近期,住建部、省住建厅相继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明确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建办城〔2022〕17号,以下简称“二十条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海绵城市建设工作的通知》(苏建函城〔2022〕375号)等文件(附件1),现一并转发给你们。

  同时,根据“二十条要求”文件精神,我办梳理形成了海绵城市建设“正、负面清单”(附件2),请你们认真研究,遵照执行。

 附件1.苏建函城〔2022〕375号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海绵城市建设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海绵城市建设“正负面清单”.docx

  

 

  

无锡市海绵城市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9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