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执法支队:再谋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新举措

发布时间:2022-08-09 09: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近日,市住房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会同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共谋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新举措,市住房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蒋晓华参会并讲话。

  蒋晓华表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是一项紧抓在手、常抓不懈的重要民生工作,各责任主体只有切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合力、探索工作规律,建立和完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长效机制,加大行政执法力度,才能从严从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参会各方就各自具体职责划分、信息共享、案件移送等协作机制分别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就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经验做法进行了充分交流、积极研商,达成了一致意见。下一步,双方将继续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机制,加强管理、提升服务、强化协作,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市执法支队 任宇慧)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