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局公告公示

关于推荐报送海绵城市技术专家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3 15: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区海绵办、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海绵城市技术管理水平,有效推进系统化全域海绵示范城市建设工作,依据锡海绵办〔2018〕42号文件,我办拟更新现有“无锡市海绵城市技术专家库”。请单位根据申报条件及要求推荐报送海绵城市技术专家。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专家组成

  专家库成员应具备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熟悉和热心我市海绵城市建设事业,专业涵盖规划建筑、市政道路、给水排水、园林景观、水利水电、结构电气、工程造价等方向

  二、申报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协作精神,遵纪守法、作风严谨;

  2、熟悉海绵城市领域建设相关专业、行业的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

  3、具有本专业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能够胜任所从事的业务工作;

  5、参与过我市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审查、设计、施工等具体项目建设管理工作,熟悉我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政策。

  三、工作职责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要求,自觉接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

  2、熟悉掌握海绵城市建设领域技术发展状况,提出技术咨询意见或建议,并协助制定我市海绵城市建设技术要点、标准规范、建设管理,以及做好评价考核等工作;

  3、参与我市海绵城市建设其他相关工作。

  请你单位认真做好海绵城市技术专家推荐与报送工作,并于2022年8月15日前将“无锡市海绵城市技术专家申请表”(盖章件)发至邮箱wxzjjcxc@163.com或寄至市海绵办(邮寄地址:无锡市市民中心8号楼734室)。后期,我办将组织专家评选,并对入围专家名单进行公示公告。

  联系人:陆佳,联系电话:81822736、13861681721。

  附件:无锡市海绵城市技术专家申请表.docx

  

无锡市海绵城市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3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