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局公告公示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22年8月无纸化考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8 14: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无锡市建设领域从业人员无纸化试20228月场次将于近日在江苏省建筑业监管信息平台(2.0系统)发布,供广大考生选择,请相关单位、个人及时登录系统,自主选择合适场次。

  二、请各有关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认真组织本单位报考人做好备考工作,并合理安排时间,保证选定考场的参考人员准时参加考试。参考人员要诚信报考,认真学习准备,按时参加考试。入场考试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并全程佩戴口罩。对于确认参考,但考试当天缺考或未准时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无故缺考。对于多次无故缺考的,我局视情将予以限制报名等措施。

  三、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无纸化考试安全平稳进行,确保疫情风险可防可控,请广大考试自觉遵守以下疫情防控要求:

  (一)参考人员必须来自7天内全域低风险的设区市(无中高风险地区和本土聚集性疫情所在设区市),7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各地区明确的封控、管控区域旅居史的人员一律暂缓考试。“门铃码”有红色警示、健康码为红黄码、无法出具有效核酸检测证明、现场体温测量异常(>37.3°)或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凡违反考场防疫防控秩序的将统一列入安管人员年度禁考名单。

  (二)考生应请及时注册“灵锡APP”,做好个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维护,在考试前48小时内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进入考点时请自觉遵守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通行验证,主动出示“门铃码”、“行程码”,提供48小时内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使用“灵锡APP”、支付宝等软件内核酸检测结果截图打印),并在现场签署《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

  (三)若无纸化考试安排受疫情防控等形势影响而发生变化的,将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728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