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审图跑出“加速度”,助力项目“拿地即开工”

时间:2022-07-12 13:45 来源:

 

  近日,江苏冠杰楼宇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大楼项目正式动工建设,该项目资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实现了备案证、不动产权证、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审图合格证的六证联发,实现了无锡市首个科研设计用地“拿地即开工”

   该项目位于梁溪区芦中路和飞宏路交叉口西南侧,用地面积13110.7平米,建筑面积约6.6万平米。项目建成后,将设立物联网系统工程应用可研基地,打造物联网技术系统工程研发平台,在智慧城市、智慧运维等方面加大科研力度,目前已经研发退出“三维智慧运维平台系统”,为园区、楼宇的全寿命周期维护打下坚实基础。

   在项目前期,我中心积极参加由梁溪区行政审批局组织的项目协调会,会同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梁溪分区、梁溪区住建局、扬名街道等各单位制定审批事项清单和项目实施计划表。在项目初步设计阶段,中心专家就和设计单位探讨各专业设计方案,重点讨论新版结构、节能、环境、无障碍设计等通用规范中需注意的重点;在施工图完成后,中心采用容缺预审方式,仅用五个工作日就出具了施工图审查意见书,并积极指导设计单位回复整改;在项目取得工程规划许可证后,中心仅用半个工作日完成了项目核查、合格证审批、数据推送、图纸签章、合格证发放等工作,助力项目早开工、早落地,为优化营商环境交出了一份圆满答卷。

 供稿人 : 鲍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