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审图中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7-11 17: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疫情就是命令!市审图中心号召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就地转岗,投身抗疫一线,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在各社区的防控点位,志愿者们每天顶着高温,尽职尽责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核酸检测“服务员”。

  “我是党员,我要随时就位、率先到位”!在最紧急时刻,市审图中心副主任杨峰义无反顾地率先投入到社区防控一线,在社区核酸采样点维持秩序、引导服务、检查“两码”,一站就是四、五个小时,以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辛勤汗水赢得了社区干部群众的交口称赞。

  “等我安排一下工作和孩子,马上到”!虽然家中还有年幼的孩子,可市审图中心员工瞿春得知社区急招志愿者的消息,冒着40度的高温,毫不犹豫地投入到社区抗疫志愿服务中,尽管汗水一次次浸湿了他的衣服,也没有一句怨言。

  “有需要,请随时通知我”。市审图中心入党积极分子鲍梁每天坚持到社区报道,扎扎实实、任劳任怨在核酸检测点检查“两码“和抗原,一直与社区工作人员共进退,以实际行动在向党组织积极靠拢。

   疫情无声袭来,面对许多工作人员被管控在家的状况,市审图中心第一时间开展应急响应,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一手抓抗疫,一手抓工作,合理安排员工居家办公、线上审图,在特殊时期以特殊方式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

                                                                                                                                                                              供稿人:市审图中心 吴华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