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7: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6日,市住房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赓续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走进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共同回顾奋进路,展望新征程。支队党支部书记刘惠国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的主体是一栋中西结合的二层小楼,主展厅主要包括“抗日烽火 燎原锡邑”“铁军六师 称雄苏南”和“继往开来 再创辉煌”等三个部分。讲解员通过语音介绍、影片播放等方式,让大家似乎重新回到了战火纷飞的抗日战争年代。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展品,让大家领略了英勇的锡虞澄抗日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谱写的一首首慷慨壮歌。

  面对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刘惠国的带领下,高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砥砺初心使命 赓续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和心灵上再次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在红色历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在这种精神的感召引领下,以更加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行政执法工作中,为谱写无锡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执法支队 蒋卫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