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浓情端午粽飘香 弘扬传统祈安康

发布时间:2022-06-02 08: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房管服务中心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充分利用传统节日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营造端午节浓郁的文化氛围,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市房管中心工会开展了“浓情端午粽飘香、弘扬传统祈安康”系列活动。

   5月31日上午,工会开展了佩制香囊活动。多数职工都是第一次动手,按照穿针引线、缝制香囊、选配填充中草药等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香囊制作。6月1日上午,工会又接续开展了包粽子活动。大家将准备好的粽叶、糯米、红豆、大枣、咸肉、线绳等食材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认真学习如何包粽子。

   本次工会开展的端午系列活动既继承传统又颇有创新,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在活动中,职工们即体验到了团结合作、动手自足的快乐,也感受了传统节日中“纫兰佩芷”的浓郁文化气息,不仅促进了职工的互相关爱,更增强了干部职工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文化自信。(市房管服务中心 傅丹华、黄逸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