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房管服务中心举行年轻干部培养“雏雁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7 17: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7日下午,市房管服务中心举行年轻干部培养“雏雁计划”启动仪式,中心党支部副书记、主任曹振新主持启动仪式并讲话。

   在中心党支部向年轻干部代表赠书、年轻干部代表做表态发言后,曹振新对中心的年轻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切实转变理念。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着眼于中心发展、服务对象需求的满足等方面进行开拓创新、推进落实。二要切实强化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心理抗压能力、担当能力、业务能力、综合能力,既要有眼界、有格局,更要有情怀、有担当。三要切实推进理论与实践的深入融合。“雏雁计划”是贯彻局党委“英才拔穗”行动的具体举措,更是结合中心自身发展的现实需要。年轻干部要注重理论学习,将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体现在日常工作中、体现在服务群众中、体现在能力提升上、体现在攻坚克难上、体现在促进中心发展的责任担当上。

   为了进一步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加强干部队伍梯队建设,市房管服务中心立足中心建设与发展的长远目标,推出年轻干部培养“雏雁计划”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年轻干部培育、管理、选拔、使用机制,全面推进年轻干部思想理论武装强化、业务工作技能提升与平台眼界格局赋能,激励全体年轻干部扛起伟大光荣使命,奉献青春蓬勃力量,为房屋管理服务事业发展提供充足的干部储备和有力的人才保证。

   启动仪式后,中心还邀请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雷遥律师为全体年轻干部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讲座。中心党支部委员和全体年轻干部参加上述活动。(市房管服务中心 陈蓓)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