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局公告公示

关于2022年度无锡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定期存款项目(第二期)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4 15: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普信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无锡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委托,就2022年度无锡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定期存款项目(第二期)进行公开招标。

  

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承包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2022年度无锡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定期存款项目(第二期)。

  二、项目简要说明:

  采购范围:2022年度无锡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定期存款项目(第二期),资金规模为18亿元人民币,其中:计划定期存放的新增资金为5亿元人民币;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到期的定期存款的资金为13亿元人民币,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服务期限:3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持有有效营业执照的国内商业银行无锡总行或在锡市级分行;

  2.持有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无锡监管分局核发的金融业务许可证;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内部管理机制健全,且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

  4.具备充足的营业网点应对持续增长的服务需求,要求2022年5月24日前在无锡市区(不含江阴市、宜兴市)范围内有总计不少于3家提供对公业务服务的营业网点;

  5.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6.投标人应明确一个具体的提供对公业务服务的存放服务机构,除遭遇不可抗力外,在本次招标的时间范围内不可变更;

  7.投标人在2022年6月30日当日,其现有维修资金定期存款规模(An)小于其存储总额上限(Tn)的,或当An=Tn时,在本次招标时间范围内有到期定期存款的;(具体参考锡物管(2019)9号文)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A、报名及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5月24日-2022年5月31日16:00截止(每天9:00~11:00, 14:00~16:00 时;售价:壹仟元/份,扫码支付,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无锡市蠡湖大道2018号普信2号楼208室。

  B投标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无锡监管分局核发的金融业务许可证复印件;

  4.投标人基本情况、内部管理制度、信誉情况等材料;

  5.在2022524前,在无锡市区(不含江阴市、宜兴市)范围内有总计不少于3家提供对公业务服务的营业网点。请列出包含本公告第五条第6点“明确一个具体的提供对公业务服务的存放服务机构”在内的其中3家提供对公业务服务网点清单并提供相应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金融业务许可证复印件等证明材料(提供对公业务服务的分行营业部可算作1个网点,请做好相应说明);

  6.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在2022524之前,是否被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信用查询结果以网页打印的形式提交。

  报名注意事项:

  1.只接受现场报名;

  2.提供的以上资料均须加盖投标申请人公章;

  3.报名材料按照投标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要求的顺序制作,请统一编制目录,并统一制作装订成一册;

  4.投标申请人确保提供的所有材料真实、有效,并自行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责任。

  五、存储总额上限

  1、根据各银行在2022630当日,各银行以已有维修资金定期存款规模(An)为基础,设置各定期存款存放银行定期存放资金存储总额上限(Tn),并按照以下方式确定存储总额上限:

  1)当An2亿元时,Tn=2亿元。

  2)当2An5亿元时,Tn=An*1+40%)亿元且Tn5亿元,保留一位小数。

  3)当5An10亿元时,Tn=An*1+20%)亿元且Tn10亿元,保留一位小数。

  4)当10An20亿元时,Tn=An*1+10%)亿元且Tn20亿元,保留一位小数。

  5)当An20亿元时,Tn=An*1+5%)亿元,保留一位小数。

  2当投标人现有维修资金定期存款规模达到其确定的存储总额上限时,按照以下方式处理:

  1)当期现有维修资金定期存款规模达到其确定的存储总额上限且在当次招标时间范围内无到期定期存款的,资金不再存放投标人银行。但其从下次参与招标起,可以原档次最高限额数为基数,提升一个档次重新计算其存储总额上限。

  2)当期现有维修资金定期存款规模达到其确定的存储总额上限,但其在当次招标时间范围内有到期定期存款的,资金可以存放投标人银行,中标后按照原存储总额上限仅参与到期存款转存的资金分配。但其从下次参与招标起,可以原档次最高限额数为基数,提升一个档次重新计算其存储总额上限。(具体参考锡物管(2019)9号文)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A、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2年6月24日上午9:00

  

B、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2年6月24日上午9:30。

  C、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无锡市滨湖区蠡湖大道2018号普信2号楼101会议室

  

七、评审有关信息:

  

A、评审时间:2022年6月24日

  B、评审地点:无锡市滨湖区蠡湖大道2018号普信2号楼101会议室。

  

C、其他有关事项:

  

截止时间后的投标文件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系人:张毅

  

联系电话:0510-82703504

  

联系地址:无锡市蠡湖大道2018号普信2号楼208室

  

 

  

招标人:无锡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普信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4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