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审图中心召开作风效能和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8 10: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加强单位作风效能和廉政建设, 5月13日下午,市审图中心开展2022年作风效能和廉政建设会议。

  会议着重学习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雪峰在传达学习全市综合考核表彰大会精神暨党风廉政与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同时,针对单位风险防控点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注重作风建设、注重廉洁教育,坚持打牢思想根基、坚持对标找差,不断理清目标追求、提升工作质效;二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带动全体员工主动服务好各类建设项目特别是重大项目的建设;三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注重抓好集中研讨,注重抓好学习成果转化,不断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四要进一步增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以问题为导向,对数字化审查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及时发现、科学分析、有效解决,做到在岗有责、在岗尽责,不断推动单位的全面发展。

  会议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勿入迷局》。通过专题学习教育,对大家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全单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市审图中心 吴华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