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房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坚持以考促学 提高执法水平

发布时间:2022-04-29 09: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住房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法律知识考试,支队负责人与全体行政执法人员一同参加考试。

  法律知识考试采用闭卷考试方式,重点对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以及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内容进行了考试。

  开展法律知识考试,是市住房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落实市委办有关通知的具体举措,也是综合执法支队多年来坚持的“规定动作”。近年来,综合执法支队始终注重抓好法律知识学习,为进一步调动执法人员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使执法人员对相关法律知识有更深入地了解掌握,增强大家学法、用法、守法的意识,综合执法支队坚持在领导带头、率先垂范上下功夫,在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上下功夫,在全员覆盖、坚持经常上下功夫。通过努力,支队上下自觉学法、懂法、用法的氛围日渐浓厚,全体执法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工作的能力不断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我市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贡献力量。

(执法支队 蒋卫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