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开展强制事故警示教育 压紧压实各方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22-04-12 09: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特种作业人员实训基地根据我市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年度工作部署,以“培训不到位就是重大安全隐患”的理念,创新建筑起重机械管理思路,对发现设备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建筑工地施工单位安管人员、监理组、设备一体化单位负责人和安全员开展了强制事故警示教育。通过各类设备安全生产事故案例,促使各方安全生产责任主体树立强烈的安全防范意识,让“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深入人心,从“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确保我市建筑起重机械安全平稳运行。

  下一步,无锡市特种作业人员实训基地将坚持预防为先、关口前移,常态化开展强制事故警示教育,始终保持我市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生产能够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市建管服务中心 刘志刚、周秋君)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