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工作动态】省住建厅来锡调研海绵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4 16: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省住建厅调研组重点围绕省级海绵试点、国家海绵示范城市建设等内容调研我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调研组对我市调研项目的海绵示范性、海绵显示度给予认可,表示无锡海绵城市建设已稳步向系统建设思维转变,展示出做好国家海绵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决心。

  省住建厅王森等第三方技术专家先后对我市惠山古镇的海绵提升工程,以及丰涵家园—西汀河沿线、双河新村老旧小区、锡钢南侧地块道路等已完工项目开展现场调研。市海绵办向省厅调研组介绍了我市目前在省级海绵试点建设收尾、海绵示范城市创建、年度绩效评估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之后,重点围绕机制体制完善、技术支持落实、规划设计开展、项目建设推进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市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示范城市建设的有关工作。省厅调研组要求,无锡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要在项目建设中找亮点、出效果,努力做好海绵经验总结和探索研究工作。市海绵办表示将在深化落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中贡献“无锡力量”。

  梁溪区海绵办、中国生态院、北建工等单位一同参加了本次调研。(城建处 陆佳)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