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党建园地

清风廉韵 拥抱春天

时间:2022-03-11 10:4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春光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无锡市建设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工会委员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主题为“清风廉韵 拥抱春天”的“三八”节惠山古镇崇德倡廉踏青游。

      惠山古镇汇集了108座从唐代到民国时期的祠堂建筑,祠堂祭祀着历代清官廉吏、贤达名人,蕴藏着丰富厚重的廉政文化资源。踏青游以寓教于游的方式,带领大家穿越时空,品味清廉佳话道德力量,弘扬廉洁文化。

      工会还在古镇茶馆安排了茶话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大家互相自我介绍,畅所欲言,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此次活动,是三家单位合并后的首次“三八”节活动,活动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提升了女同胞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大家更快、更好地融入到建管服务中心这个大家庭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