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和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09: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和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中心行政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祁军到会指导并讲话。

   党支部副书记陈晖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心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报告;会议本着增进团结、促进发展和“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整改措施,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使与会人员经历了思想洗礼。

   祁军副局长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和会议成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持续深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其转化为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和艰苦奋斗、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不断提升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二是强化党建品牌效应,促进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努力成为市场调控的参谋长、市场监测的吹哨员、交易秩序的守门员,推进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制度保障,规范组织体系、明确职责定位、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程序,从严从实推进作风建设,努力把规范化建设转化为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际成果。(管理和监测中心 陆晓锦)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