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住房保障

无锡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22 10: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22-00019
发文日期
2022-02-22
公开日期
2022-02-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建设,房地, 房屋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席会议召开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月16日下午,无锡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席会议在市民中心召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孙晓鹏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规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城管局、市市政园林局、市税务局及各区住建局(建设局)联络员参加会议。

  各参会单位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的相关要求,对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进行确认。会议重点对《无锡市非住宅类存量房屋改建为保障性租赁住房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无锡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和审批操作办法(征求意见稿)》两个配套文件进行专题探讨,参会人员结合部门职责,重点围绕无锡市非住宅类存量房屋改建条件及要求、具体操作流程、运营和退出机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各区住建部门还现场反馈了前期牵头汇总的意见建议。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按照各版块前期摸排调查的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情况,对落实2022年度申报的2.07万套(间)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筹集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会议还明确了省住建厅部署的其它业务工作的落实时限和要求。(住房保障管理处 蒋丹)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