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让党旗在重点项目建设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2-02-16 15: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214日下午,市审图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专家服务队赴无锡移动有限公司,针对重点项目-中国移动长三角(无锡)马山数据中心进行了现场技术服务。

  期间,党员专家服务队耐心解答了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在数据中心项目设计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为项目快速通过施工图审查,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上门技术服务交流活动,是市审图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具体举措,市审图中心党支部始终着眼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做好精准服务,让党旗在重点项目建设一线高高飘扬。(市审图中心 吴华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