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建管服务中心组织安全类专家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13 14: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218日,市建管服务中心组织90多名安全类专家业务培训,会上特别邀请资深专家陈家冬作深基坑安全技术方面的讲解,以无锡地区的深基坑工程的设计、管理常见问题为切入点,剖析常见基坑支护做法、基坑支护设计、基坑支护施工与监测以及实际工程实例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提出了应对之策。结合案例对深基坑工程专家论证中的注意事项进行多方面的提醒。

  同时市建管服务中心工程技术科对论证要求、专家职责以及自身素质培养等方面做了明确要求,为新一年全市超危大工程的论证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促进作用。

  后续我中心还将组织高支模、脚手架等专业的专家进行集中业务培训。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