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建管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检测综合报告制度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3 14: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217日,无锡市建设工程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工程质量检测综合报告推进会议,无锡市检测综合报告制度专班人员、无锡市各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建设单位代表共八十多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江苏省工程质量检测专家、研究员级高工张晓青就检测综合报告制度做了专题培训。她结合工作实际详细剖析了目前我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综合报告制度执行过程存在的问题,分析了综合报告制度执行难点的内外部因素,并就如何依据工作量编制检测计划及检测方案、综合报告进行了专题培训,全面的讲解了工程检测中如何执行检测综合报告制度。

  会议中市建管服务中心检测科负责人分析了目前我市实施检测综合报告制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明年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相关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把检测综合报告工作做实,客服畏难情绪,加强沟通,统筹推进,把该工作做细做好。

  会议最后市建管服务中心李洪彬副主任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部署。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建设单位、检测机构和监管部门要认识到综合报告制度的重要性和作用;二是要积极推进落实,建设单位要明确项目检测负责人,负责《检测计划》的编制和实施;三是要强化责任追究,2022年要进行全面检查,若发现未按规定落实综合报告制度单位按规定进行责任追究,全面落实工程质量检测综合报告制度。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