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勇当技术服务先锋 共谋新城重大项目建设

时间:2022-01-06 09:27 来源: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1228日下午,市审图中心党支部与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新慧恒公司党支部进行服务对接,针对太湖新城重点项目建设,审图中心党支部主动靠前服务,组织各专业审查专家深入建设一线,认真了解太湖新城在建及待建项目情况,如:国际会议中心、未来中心、太湖湾等重大项目及睦邻中心、学校等一批民生项目,为重点项目建设方案出谋划策,提供优化建议;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和对建设法规解读偏差等问题,提供技术指导,同时大家就一些关心的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下一步,审图中心党支部将立足工作实际,不断擦亮“技术尖兵、服务先锋”党建服务品牌,助力无锡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市审图中心 吴华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