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14: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住房城乡建设工作领域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学习培训会,邀请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专家进行解读。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业务处室负责人、市建设工程管理服务中心监管人员、部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一线安全管理人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会。

  专家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和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等多个方面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专家重点强调了强化政府部门的监管职责、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执法与行政处罚、责任追究制度等。同时运用大量事例和案例,就如何进一步压实责任,因地制宜、因企施策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做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监管部门和全体参建单位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今后的工作中,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将全力抓好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宣传教育和落实,做到守安有责、守安负责、守安尽责,让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筑牢住建领域安全稳定防线。(质安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