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经济指标运行分析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7 13: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16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市民中心召开经济指标运行分析工作会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祁军主持会议,各市(县)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分析会议及市领导相关指示精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有关处室负责人通报了建筑业产值等前期完成情况、年度工作目标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市(县)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对经济指标运行的整体情况、重难点问题及下阶段打算做了工作交流。

    祁军副局长强调,围绕全市经济指标年度目标任务,各市(县)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齐心共举、聚力攻坚、全力冲刺,奋力交出优异发展答卷。做好年底冲刺工作,一是肯定前期成绩、寻找实绩差距,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二是要加强服务效能、提高统计质量,统筹推进协同合作。展望明年工作计划,重点是稳预期、稳市场,助企暖企,谋求更全面地增长。一方面要积极引入重点企业,招引外迁央企和总部企业。另一方面要扶持本地企业发展,落实政策惠利,助力企业做优做强。(建管处 鲁丁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