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省住建厅来锡开展部批权限下放资质 申报政策服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7 10: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开展“两在两同” 建新功行动,解决建筑业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近日,由省住建厅审批处、建筑市场监管处和驻厅纪检监察组组成的指导组,来我市开展部批权限下放资质申报政策服务指导工作。

   指导组先后到滨湖区、惠山区实地察看了拟升级总承包一级企业的4个业绩项目,现场指导企业业绩申报工作,并召开资质申报政策服务指导工作会。会上,省厅审批处吴铁夫处长对企业在资质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解答,明确了业绩项目认定的政策规定;省厅建管处姚义处长对业绩项目信息入库、补录、勘误、数据等级升级等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省住建厅审批处处长、二级巡视员王守庆强调,此次活动是为切实做好部批资质权限下放试点工作政策服务指导的具体举措,各市(县)、区应抓住此次资质改革的契机,共同推动我省由建筑大省向建筑强省转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钱月霞提出,各级行政主管部门要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我市建筑业健康有序发展。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祁军表示,我市的市、区两级行政主管部门将认真落实省住建厅相关要求,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坚持全过程廉洁自律。各市(县)、区住房城乡建设局资质管理业务负责人及十余家近期拟升级资质的建筑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建管处胡梦玲)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