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天域华园项目1-5#、1#变电所及大地下室项目通过交付使用竣工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6 15: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21-00416
发文日期
2021-12-16
公开日期
2021-12-16
文件编号
锡房交付【2021】第63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通报
关键词
城市, 建设, 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天域华园项目1-5#、1#变电所及大地下室项目通过交付使用竣工验收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无锡世茂房地产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天域华园项目1-5#、1#变电所及大地下室项目交付使用竣工验收的申请》收悉。

  无锡世茂房地产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此次交付的项目名称为天域华园,地块编号为: XDG-2011-50号地块,交付范围为天域华园1#-5#楼,公安门牌号分别为:1#楼(天域华园1-3号)、2#楼(天域华园4-5号)、3#楼(天域华园6号)、4#楼(天域华园8-9号)、5#楼(天域华园10号)。总建筑面积为188957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为142851平方米,共1162套;公建配套面积为3615平方米;地下室42491平方米。

  该项目由江苏鑫源岩土勘察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博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长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无锡太湖明珠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监理。现所申报的建设项目已全面竣工。

  根据市规划、市政公用、绿化、质监、消防、公安、供电等单项验收合格的认定,经核查,该项目交付使用竣工验收申报材料齐全,符合《无锡市商品房交付使用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同意交付使用。

  希做好各项交接工作,落实各项管理措施,确保业主的正常使用。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16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