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龙塘岸后五巷共有产权保障房项目首幢主体结构提前封顶

发布时间:2021-12-09 10: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8日上午,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龙塘岸后五巷共有产权保障房项目顺利完成首幢主体结构封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孙晓鹏为封顶楼幢揭幕。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调研员朱秋荣,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和市住房保障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共同见证工程建设开工以来首幢封顶的阶段性成果。

  

 

  龙塘岸后五巷共有产权保障房项目被市政府列为2020年为民办实事重点工作,是市政府克服当前土地资源十分紧张的困难而规划建设的较大规模的共有产权保障房小区。该项目由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作为建设主体,市保障房公司负责代建,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住房1729套。项目于2021年4月开始土建施工,2021年12月8日首幢楼主体结构封顶,比计划工期提前20天。在7个多月的施工过程中,建设单位、代建单位及参建各方克服疫情、台风、混凝土供应紧张等不利因素影响,顺利完成了项目首幢结构封顶,提前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为下一阶段施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工程的按时竣工和共有产权房的如期交付,提供了有力保障。

  

 

  揭幕仪式后,孙晓鹏对现场管理提出要求:一是要求代建单位和参建单位继续做好工程质量及安全文明管理,预排明年计划,确保项目按期交付,建设优质民生工程;二是主体结构的封顶标志着工程正式转入下一施工阶段,要求代建单位在后续管理中保持项目团队稳定,加强管理力量,确保现场各项管理不放松。临近年末,各单位在抓好现场质量安全、生产安全的同时,还要抓好廉政安全。要提前做好年底各项资金计划,确保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代建单位市保障房公司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先后作表态发言。(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