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白蚁防治中心开展白蚁预防工程回访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8 09: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新建房屋白蚁预防工程的后续质量管理,强化白蚁防治质量保证体系,根据江苏省住建厅、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建房屋白蚁预防工作的通知》精神及相关配套规范要求,市白蚁防治中心切实做好新建房屋白蚁预防工程15年包治期内的回访复查工作。

  今年,我中心对往年竣工的847个15年包治期内的白蚁预防项目进行了梳理,编制回访计划,并按计划落实回访复查,涵盖住宅小区及厂房建筑面积共计3266.9万平方米,对发现存在白蚁危害的工程及时进行复治处理。截止11月底,已顺利完成全年的回访复查工作。同时,按照市新建房屋白蚁预防行政服务事项下放至各区的工作部署,积极与各区级职能部门对接,指导后续回访复查业务的衔接,确保本市白蚁预防工程质量管控到位。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