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房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年度行政执法案卷评查评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10: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30日,市住房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1年度行政执法案卷评查评优工作会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县)区住房建设执法机构案件评查人员、市住房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和办案人员参加会议。

  市住房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朱春强调,会议的目的是为进一步促进执法规范化,强化行政执法监督力度。朱春要求,要在案卷评查过程中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的问题;要不断提高案卷质量和办案水平,有效地维护行政相对人的合法权益;要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意识,提升行政执法案卷制作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

  评查评优采取交叉互评的方式,从事实证据、法律适用、自由裁量、文书制作等方面对各单位选取的行政处罚案卷进行逐一点评。对评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争议集中研究讨论。(市住房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蒋卫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