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审图中心召开电气专业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09: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组织召开电气专业技术研讨会,中心全体电气专业审图人员、无锡市设计单位电气专业技术负责人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住建厅发布的《江苏省民用建筑施工图绿色设计文件编制深度(2021年版)》、《江苏省民用建筑施工图绿色设计文件技术审查要点(2021年版)》,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明确了绿色设计的深度要求和审查要点,对施工图绿色设计审查尺度达成了共识。与会人员还结合近期施工图设计、审查中碰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专业技术研讨会对促进江苏省《绿色建筑设计标准》DB32/3962-2020的落实,对提高电气专业施工图绿色设计和审查质量提供技术保障发挥了积极作用。(审图中心 吴华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