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16: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30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会同市市政和园林局、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在高浪路快速化改造工程GL02标召开《实施道路建设精细化管理 提升道路建设品质》现场会,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有关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本市市政总承包企业代表参加现场会。

  会议强调,此次现场会,是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高质量推进城市建设发展相关要求,落实道路建设精细化管理、提升道路建设品质的一次现场推进会、培训会和学习会。会议要求,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的各参建单位要聚力“争第一创唯一”,牢固树立“树精品意识、创优质工程”观念,进一步增强和提升各管理部门、各参建单位的安全文明施工意识、精品工程意识,为 “美丽无锡”建设出更多让人民满意的高品质幸福路。

  与会代表现场参观了由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无锡第三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正在实施的高浪路(蠡湖大道-长江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GL02标工程现场之后,在高浪路(蠡湖大道-长江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GL02标项目部召开经验交流座谈会。(城建处 赵海洋)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