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系统政务端上线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2 13: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6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各市(县)、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在市民中心开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系统政务端(以下简称系统政务端)上线培训。

  

  本次上线培训邀请建设银行无锡分行项目团队负责人严星伟作系统正式上线讲解。通过系统政务端的演示操作,使参训人员直观感受到部、省、市三级权限设定明晰,操作步骤清晰,业务功能规则细化到位。依托系统政务端,凭借大数据监管手段,保障性租赁住房的项目年度计划、项目立项情况、项目进度更新情况等均能一目了然,将为今后建立完善全市统一的住房房源库提供数据支撑。

  自收到省厅下发的《关于做好上线使用保障性租赁住房APP的通知》以来,我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统筹谋划,圆满完成保障性租赁住房系统政务端内测工作。一是做好信息搜集。根据保障性租赁住房系统政务端基础要素录入要求,统筹安排各区汇总2021年度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楼栋和房源信息表,实现信息清单制。二是做好工作对接。与建设银行无锡分行积极对接,完成江苏省保障性租赁住房APP账号开通,对新增年度计划、新增项目等栏目进行测试运行,完成保障性租赁住房系统试营业报告。为加快推进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和筹集,力争实现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任务信息、建设进展等情况底数清楚奠定了重要基础。

                                                                                                               (住房保障管理处 蒋丹)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